立功喜报!个人三等功,永泰这位好男儿被表彰!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9-12-23 14:41 浏览量: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12月20日下午,我县樟城镇吉祥温泉小区的林枝福一家迎来了儿子林辉当兵9年的惊喜,他们收到了县人民武装部、樟城镇人民政府、95969部队工作组代表送来的属于一家人的荣誉。
   
  下午2点30分,在社区群众的见证下,95969部队代表现场宣读了奖励通令,县人民武装部、樟城镇人民政府、95969部队工作组代表等一同为林辉同志及家人颁发证书及奖金,并与林辉家属深切座谈。
   

 

  

  林辉同志在自入伍以来先后参加“空降砺剑—2016”、俄军“中部—2019”联合演习等多项重大军事训练任务,先后4次被评为优秀士官,获得单位嘉奖4次,2019年因个人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