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业务培训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3-20 15:23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业务培训会。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参加,各乡镇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副县长唐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特邀省结构高级工程师郑通城围绕市县政策文件、房屋结构类型、典型房屋倒塌实例、排查表信息及排查技术要点等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主要内容进行培训,对于我县开展下阶段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上,福州市勘测院还就福州市房屋安全结构信息化管理平台采集子系统使用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专项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头脑,以真排、真改、彻底消除隐患的攻坚态势,打起精神,真抓实干,确保我县房屋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牢抓实各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重点,推动专项行动能够有序运行;要熟悉工作步骤,认真研究、消化工作规程,做到胸有成竹;乡镇和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联动配合,重点五类房屋对象开展排查,做到排查一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针对发现隐患的房屋务必要全部鉴定,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