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永泰县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6-03 16:44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入开展,永泰县应急局于62日在南城办公区23A第一会议室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参训人员90人。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和线上学习相结合,重点企业专人负责,积极组织带队参训。县应急局副局长华为康重点强调,各用人单位要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培训老师进行讲解学习重点,授课内容翔实生动,语言精练,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事故案例触目惊心。通过培训教育,学员们受到很好的安全知识教育,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水平。此次培训也拉开了我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