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永泰县中小幼党务工作和思政课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0-11-10 10:1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帮助干部筑牢信仰之基、从政之基、廉政之基,激发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1月9日上午,由县教育局主办,县教师进修学校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2020年永泰县中小幼党务工作和思政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龙岩市上杭县开班!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聪颖,永泰县教育系统党委委员、教育局党支部书张兆祥,永泰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吴孟宇等71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杨聪颖强调,一要端正态度,探索良好学习方法;二要严守纪律,保持教师良好形象;三要率先垂范,为党旗添光增彩! 

                            

  张兆祥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要传承红色基因,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要补足工作短板,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四要坚持学以致用,做一名有担当的合格党务人。 

                            

    本次培训通过专家讲座、实地考察、体验教学等多种培训方式的融合,致力于提高党政干部的理论水平、管理水平和党性修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党政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