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统计局举办2021年农村统计数据质量工作培训班
来源:永泰县统计局 时间:2021-07-26 09:50 浏览量:
            723日,永泰县统计局举办2021年农村统计数据质量工作培训班。会议由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农调队队长何由辉主持,各乡镇首席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何由辉同志对做好农村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本次培训班各项课程,抓好落实;二坚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数据审核,提高数据质量;三是强化数据分析,提高业务能力。

培训班上,县统计局执法科科长孙晓凤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意见》《办法》《规定》;县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陈华琴同志对农村统计基层台账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再培训,各乡镇首席统计员交流了关于做好农村统计基层台账工作的措施,最后,陈华琴同志总结了农村统计基层台账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统计人员依法统计的意识和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