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永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员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3-14 23:40 浏览量:

  2019年永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

  和紧缺急需专业人员的公

   

  为缓解我县部分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匮乏的现状,满足我县事业单位对各项人才的需求,福州市人社局《关于永泰县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技术人员方案的批复》(榕人社事〔2019〕22号)核准,我县计划招聘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4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三)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非2019届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本县行政区域内行政、事业单位的在编在职人员不在本次应聘范围,非本行政区在职报考者应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八)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资历条件,必须在公告发布之日前取得,其中全日制普通院校2019届毕业生可放宽至2019831日,工作经历、年龄的计算均以公告发布日为截止日期。

  二、招聘的单位、名额及资格条件详见《永泰县2019年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报名方法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4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报名地点: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录科(城峰镇刘岐桥头安置房永祥苑3号楼1层,联系方式:0591-24832425);

  网络报名方式:报考者可报名所需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邮箱523426454@qq.com,咨询电话:0591-24873103

  3)报名需提交材料:近期一寸免冠相片4张、身份证、户口本,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学位网学位证书查询结果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019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在读证明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学信网学籍电子验证备案表(带二维码),并自行下载填写2019年永泰县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2)

  4)资格审核: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各招聘岗位的资格审核由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

  四、招聘办法

  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以上方可开考。达不到规定比例、确因工作需要须开考的岗位,经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可相应减少该岗位的拟招聘人数或降低比例要求。

  1、招聘形式:通过面试择优聘用

  面试根据各岗位专业设置情况进行分类别、分岗位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统筹协调、逻辑思维、计划组织、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人员顺序采取随机抽签方式决定,按评定成绩择优确定进入下一阶段人选。

  2、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

  五、体检及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进入体检人选确定后,参加体检的人员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由县人社局会同县纪委(监委)统一组织,集中前往县级及以上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指定医院应根据体检标准出具结论。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有一次,复检不合格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无特殊原因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合格者成为被考核对象,县人社局、用人单位组成考核组通过调档、实地谈话了解等形式,综合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经验等情况,特别要考察与拟招聘岗位相关的素质与能力。

  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以及因拟聘人选自动放弃而产生空缺的招聘名额,可从报考该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员。

  六、公示

  根据体检、考核结果,将拟聘人选基本情况、拟聘单位、拟聘岗位在永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栏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为我县事业单位编制内招聘,入聘按照所聘岗位实行我县统一工资标准,并享受相应引进人才奖励政策

  (二)报考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院校”的学历是指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计划、通过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按教学计划完成该学业,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文凭。

  (三)持境外学历报考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四)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内学历学位的,按国内院校毕业生报考,应由国内院校出具相应的证明。属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需出具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或《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在校期间的实习或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

  (六)将专业条件设置为“××类”的招聘岗位,符合《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9年》中“××类”所列专业的报考者准予报考;将专业条件设置为具体专业名称的招聘岗位,符合所列专业的报考者准予报考。所需专业与所学专业应该一致,且该专业的学历(位)层次也必须与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学位要求相匹配。

  八、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有关文件规定,在县纪委(监委)监督下,严肃公开招聘各个环节的工作纪律,做好保密工作,执行回避制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附件1:永泰县2019年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2019年永泰县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员报名表

  附件3: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9年

   

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