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数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招聘1名劳务人员的公告
来源:永泰 时间:2020-08-28 16:09 浏览量:

  永泰县数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出资注册成立的县属国有企业经营业务主要涵盖信息化项目建设、平台、服务承包等。因工作需要,决定对外公开招聘1名劳务人员。 

   一、招聘原则 

   严格按照公司既定的招聘流程,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用为原则,从学识、品德、符合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只面试不笔试,确保为公司选聘优质的人力资源。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会计人员1名) 

  岗位职责:按照国家有关财务管理制度,做好财务日常工作,包含记账、审核、报账、报表编制、报税等;同时按照县财政局相关要求,做好财务预决算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计(财务)电算化、财务管理等财务相关专业; 

  3.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4.具有1年及以上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5.熟悉财务核算、财务管理等财务制度 

  6.工作细心、主动、有较强的责任感。 

  薪资待遇:月薪3300元(含个人部分五险一金)。 

  三、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910日下午5:00,请有意向人员登录福州市永泰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ytx.fuzhou.gov.cn/)公告栏下载岗位报名表,填写并发ytsztz@163.com邮箱格式:姓名+数投公司报名表,若有疑问,请咨询0591-24876623 

    永泰县数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08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