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关于招聘1名讲解员的公告
来源:永泰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时间:2021-08-05 09:48 浏览量:

 

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于2019年5月开馆,实体馆位于小汤山文化中心四楼,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做好讲解服务工作,经研究,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勤奋敬业,服从指挥,团结协作;

2.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3.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女性,35周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

5.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语言规范有较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善于沟通、交流

6.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生和从事过相关工作、条件优秀者优先考虑。

二、工资待遇

招聘的讲解员享受国企干部待遇,试用期工资2200元/月,正式聘用工资3500元/月(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85日至816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ytxwdsyjs@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应聘党员政治生活馆讲解员”。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列为面试人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在个人简历中的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录用资格。

(三)组织面试。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参加面试,具体参加面试的人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面试后确定试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聘用时间为两年。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直接电话联系。联系方式: 13761473580(张晶晶); 24832636(王女士)。

 

 

中共永泰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2021年8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