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永泰县公益性/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2-05-13 14:31 浏览量:

  根据县政府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就业帮扶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辅助性岗位人员,现将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名,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32参照事业单位待遇工作人员3名共计40名。具体岗位详见《2022年永泰县公开招聘公益性/辅助性岗位设置表 

  二、招聘条件和对象 

 (一)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三)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职业(执业)资格或技能条件等;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七)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年龄等相关资格条件,均以公告发布之日为截止时间。 

 (八)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 

 (九)已入职的公益性岗位人员、辅助性岗位人员,不得重复报考同性质岗位 

  三、报名方法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525——527 

 (2)报名地点: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科(城峰镇刘岐安置房永祥苑3号楼2层,联系方式:0591-24832425); 

 (3)报名需提交材料:近期一寸免冠相片1张、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自行下载填写《永泰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或《永泰县公开招聘辅助性岗位报名表》 

 (4)资格审核:应聘者应对所提供信息及资料的真实完整性负责,由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四、招聘办法 

  考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1)笔试: 

  1、笔试时间:待定 

  2、笔试内容:试卷满分100分,内容包括综合基础知识、时事政治、法律知识等。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2)面试: 

  1、面试人选:多人报考的岗位,原则上以计划招聘岗位名额与实际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列确定面试人选。未达到比例的岗位按实际参考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内容:面试内容包含各职位所需的有关综合知识,以及语言表达、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各占50%的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时,以笔试分数高者优先)。参加体检的人员按要求携带相关身份证件,由县人社局组织,集中前往县级及以上指定综合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指定医院根据体检标准出具结论。 

  对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岗位,可从报考该岗位且综合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六、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与体检的结果,按照择优聘用原则确定拟聘人员,其聘用岗位及拟聘人员基本情况在永泰县政府网站、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栏公示7天。 

  七、聘用及待遇 

  拟聘人员经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予以办理辅助性或公益性岗位相关聘用手续,并服从聘用单位工作调配。若无特殊说明,工资待遇预算为36000/年(含月应发工资及五险单位负担部分)。 

  八、其他事项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由县纪委(监委)全程介入监督;严格执行回避、保密等有关规定,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或纪律处分。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5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