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3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9-09 18:29 浏览量:

李少琴等3位代表:

您提出《关于181县道提级改造的建议》(1030)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81县道是西山片重要交通线路,我局高度重视181县道提级改造,正在谋划完善项目,并不断向县政府申请资金支持。2.X181县道富泉界至同安坂头段3.02公里已列入2019年拓宽改造计划,县政府已确定招标条件,正积极准备招投标工作和前期报批工作,争取元旦前施工单位进场施工。3.X181县道大洋、霞拔、东洋、长庆段我局正会同相关部门及乡镇进行谋划,对霞拔至东洋路段、东洋至长庆路段,积极对接上级交通主管部门,进行“十四五”规划调整,提升道路等级,增加养护经费。建设配套资金已经报告县政府,尽快启动181县道提升改造工程。

专此答复

领导署名:林

人:何

联系电话:15980123893

 

 

 

永泰县交通运输局   

20199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