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4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9-09 18:35 浏览量:

郑善潘代表:

您提出《关于请求解决梧桐至明灯入村公路拓宽道路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梧桐镇椿阳村至圳南村、明灯村公路库内规划编码为Y098,行政等级为乡道,建设单位为梧桐镇人民政府,根据《关于转发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调整完善“十三五”普通公路建设省补政策的通知》(樟交[2017]140号),道路按四级双车道公路建设,路面宽6.5米,补助标准为省、市、县128万/公里进行补助,不足部分由业主自筹解决。请业主单位落实缺口资金,启动项目建设后,我局上报市局列入年度补助计划,积极会同乡镇向上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做好道路建设的技术、政策、管理相关工作。

专此答复

领导署名:林

人:童

联系电话:18960600073

 

 

                                                   永泰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