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第十七届四次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意见建议(环境与城乡建设类第1062号)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5-27 10:49 浏览量:

林秋桂、林陈珠、林秋莲、林致崇、郑月明等代表: 

您们提出《关于将梧桐镇内改造出台切实可行的配套政策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梧桐镇上位城乡规划编制情况 

经查阅档案,2009年梧桐镇人民政府委托福建工程学院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永泰县梧桐镇总体规划修编(2009-2030)》,2013年梧桐镇人民政府委托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启动了永泰县梧桐镇总体规划修编(2013-2030)编制工作,2015年梧桐镇人民政府委托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启动了永泰县梧桐镇老镇、新镇、椿阳、西林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2017年因建设发展需要,由县住建局牵头、梧桐镇人民政府委托福建省建设设计研究院启动了《永泰县梧桐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5)》。 

二、建议和意见 

1.加快推进梧桐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根据机构改革和县委县政府统筹部署要求,2020年全面启动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建议梧桐镇人民政府利用好梧桐镇作为乡村振兴试点的机遇,尽快启动梧桐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科学谋划梧桐镇的建设发展规划。 

2.启动旧镇区改造地块的城市设计或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建议梧桐镇人民政府根据旧镇区改造发展需要,尽快启动改造地块的城市设计或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充分征求意见,确保规划改造方案的可实施性。 

3.旧镇区改造经编制规划改造方案,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核后,由梧桐镇政府组织实施改造,按原占地原标准按规划要求统一实施改造。 

非常感谢您们对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参与资源规划管理监督。 

专此答复 

单位领导:何   

人:蔡永福、侯仰嵩 

联系电话:0591-24832267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