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12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8-04 17:47 浏览量:

永泰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莆炎高速梧桐段水田水源截留农改旱的建议》1012 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陈掌平代表在1012建议中提出,莆炎高速梧桐段水田水源截留农改旱建议。我单位为改善高速建设造成水田水源截留情况,保障好粮食生产用水需求,根据永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泰县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2020-2024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将梧桐镇高速沿线农田水利修复建设作为重点,整乡镇推进梧桐镇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已分三批次安排梧桐镇农田水利补助资金130万元,其中坵演村15万元。此外,还要求梧桐镇做好辖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需求摸底工作,我局将根据相关情况积极向上级有关单位部门争取资金,力求全面推进梧桐镇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黄枫

人:陈家暖

联系电话:13055256876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17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