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2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5-18 16:14 浏览量:

张峰代表:

您提出《关于加强塘前乡临时转运点规范化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县大樟溪水质整治提升工作部署我局已会同县水利、交通、生态境及塘前乡政府加强塘前乡砂石转运点整治力度,责令各转运点停产整顿,依法取缔非法砂石转运点和堆放点,并制定了《永泰县塘前乡临时转运点生态环境整治方案》为加强塘前乡临时转运点规范化建设,塘前乡政府成立了转运点管理机构塘前投资有限公司”,统一申请办理了转运点临时用地许可、环境保护评估、水土保持方案、洪水影响评价等有关手续。同时由于临时转运点涉及大樟溪水利蓝线,需上报福州市水利主管部门核准,目前县水利局正积极与市水利局协调对接中。

下阶段,我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督促各砂石企业根据《整治方案》和转运点建设规划总体布局组织规范化建设及绿化等施工,确保大樟溪水质达标。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张彬生

系 人:林培峰

联系电话:18950221881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章)

                                20215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