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04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22-05-06 15:59 浏览量:
 梧桐镇政府

《关于大力支持梧桐集镇改造的建议》(第1004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余文等代表在第1004号建议中提出,建议县委县政府加大对梧桐集镇改造的支持,加快集镇功能完善改造和集镇面貌提升改造

我局已下达你镇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县中央财政资金1750万元,主要用于基础设施、立面改造等,目前项目均已开始实施,建成后将有力改造集镇功能,大力提升集镇面貌。同时,鉴于该事项属于乡镇财政事权,应由乡镇承担支出责任。我局建议,你镇对接县发改、住建、农业、生态、文旅等主管部门,积极挖掘向上争取对应项目的资金潜力,评估本镇财政可承受能力,在充分论证其必要性、可行性以及投资规模基础上,分布规划、分期实施。县财政将按照2021年出台的永泰县向上争取资金奖励考评办法另外予以配套补助。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杨  

  人:张玲玲

联系电话:24832830

 

                                                       永泰县财政局

                                        2022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