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5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22-05-06 16:10 浏览量:
 朱武等4人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发挥村委副主任积极性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朱武等代表在第1058号建议中提出,为调动村委会副主任工作积极性,提高村委会副主任待遇,我单位认为:一、建立村干部报酬待遇自然增长机制。根据我县财力增长情况,已逐年增加村干部报酬待遇,一肩挑村党支部书记报酬从2012年每人每月1100元增加到每人每月2800元(其中:绩效补贴每人每月500元),其他村干部(包括村委会副主任)报酬从2012年每人每月300元增加到每人每月780元,建立村干部报酬待遇自然增长机制,推动村干部报酬待遇合理增长。二、新任的村副主任亨受村主任同等待遇,目前没有此项政策依据,根据《永泰县2021—2015年乡镇财政管理体制》规定,除县财政给予补助外,村干部(包括村委会副主任)其他待遇问题由所在的乡镇、村自行统筹解决。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叶知开

联 系 人:侯伦镜

联系电话:248300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