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4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公安局 时间:2019-05-15 17:40 浏览量:

邱家强委员

您提出《关于改善永泰实验小学周边路口交通现状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43号提案提出:实验小学周边路口在上放学时段交通拥堵、车辆混行的乱象,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薄弱。建议在实验小学周边道路规范交通标志设置、安装监控摄像头、增派警力维护交通秩序、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针对实验小学周边道路信号灯等交通设施增设问题,我局已组织专业人员对全县在用红绿灯电警系统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并向县政府提出升级改造建设规划,届时将一并完善实验小学周边道路交通标志牌及减速带等设施,确保车辆、行人安全通行。同时,在实验小学上放学时段,我局交警大队每日安排警力加强此路段交通管控,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维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感谢您的建言献策,真诚的期待您继续关心关注我县城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刘  

人:吴永华

联系电话:24851720

 

永泰县公安局

2019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