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0-05-26 09:14 浏览量:

雷大和、许文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在我县实施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衷心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您这种高度的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意识深表敬意。 

  “县管校聘”是一项系统性的改革,需要自上而下的强大推动力,以理清关系,排除阻碍,特别是政策执行过程的监督指导等配套政策出台相对滞后,没有系列的配套政策,基层经办单位面临的则是执行难的问题。 

  我们将积极呼吁省市应大力推广试点县(市、区)的成功经验,于全省或全市范围内全面铺开此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文件确定的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实现财、事、权、责统一,资金、岗位、人事、编制打包给教育行政部门,让教育行政部门依法、依规、依章,公平、公开、公正地落实好、执行好,切实改变过去非教育部门直管到校、直管到每一位教师的人事管理办法。 

  下阶段,我们将加强协调,密切沟通,深入调研,理清思路,在总结各地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尽快出台适合县情的实施方案,积极稳妥地推进“县管校聘”实施。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张元明 

  联 系 人:雷广森 

  联系电话:24859326 

    

    

    

                                                                                                                    永泰县教育局 

                                                                                                                    20205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