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2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5-12 14:35 浏览量:
林淑珍委员

  提出《关于几个路口增设红绿灯提案27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石圳大桥南北两端红绿灯系统建设已在我局规划中。当前,我局正在筹划红绿灯电警系统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拟新建包括石圳大桥两端在内的5个路口红绿灯系统。经过多方调研论证,目前建设方案已初步确定,我局将尽快向县政府申报建设经费,待资金到位,立即启动建设。 

  二、刘歧大桥北侧、塔山路与龙头路交叉口这两个路口都处于县政府下一步规划开发建设的区域,待道路建设完成我局将积极推进路口红绿灯系统建设。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城区交通安全畅通的目标。感谢您的建言献策,真诚的期待您继续关心关注我县城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游健宜副局长 

   系 人:吴永华 

  联系电话:24851720 

    

                                                        永泰县公安局 

                                                        2021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