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52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5-12 14:46 浏览量:

林建清委员

提出《关于改善进城交通的建议》52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马洋桥头沿溪花圃影响交通安全,建议拓宽路面的问题。业主单位县住建局已经于202011月份开始对该路段进行施工改造,拓宽路面,目前处于施工阶段。

二、关于刘歧桥头富泉往南门新村路口禁止直行及右转标识不明显的问题。目前我局交警大队已经在该路口明显位置新增一面禁止直行标志牌,引导富泉方向来车在刘歧大桥头右转。

三、关于永泰东出口无环岛无信号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永泰东出口(石圳大桥南端路口)信号灯系统建设已在我局规划中。当前,我局正在筹划红绿灯电警系统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拟新建包括石圳桥南(永泰东T字路口)、石圳桥北路口在内5个路口红绿灯系统。经过多方调研论证,目前建设方案已初步确定,我局将尽快向县政府申报建设经费,待资金到位,立即启动建设。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目标。感谢您的建言献策,真诚的期待您继续关心关注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游健宜副局长

系 人:吴永华

联系电话:24851720


                                                                永泰县公安局

                                                                2021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