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9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2-04-08 14:59 浏览量:

汪芝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择址另建永泰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您的这一提案提得很好,切中要害,客观实在,对于拓宽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场所、培养兴趣爱好、促进个性发展、提高综合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作为青少年社会教育重要机构,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是重要的城市文化基础设施,也是一项民生工程,确实能够正确引导青少年学生的兴趣和爱好,激发青少年的创造力,发挥校外教育主阵地的作用。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较快发展和“双减”背景下青少年发展需求的不断变化,以及城市布局进一步调整,我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办学容量和功能布局已难以满足广大青少年成长发展需要,确实需要新建一个规模较大、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县级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

就您提案中择址新建永泰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项目的提议,我们已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目前该项目尚未列入政府投资计划重点项目库,今后我将继续加强与发改、住建、自然资源、财政等部门的沟通,结合我城市总体规划,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分析研究我县青少年活动场所的布点规划工作共同推进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新址规划建设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陈燕雪

系 人:岳明灿

联系方式:62283305

 

永泰县教育局

2022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