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7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3-07 11:08 浏览量:
 林莹委员:

您提出的《推进建筑垃圾分类、促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提案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研究落实建筑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措施,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精简优化审批流程

县政府已于2019年出台《永泰县建筑垃圾处置实施方案(暂行)》(樟政办〔2019〕80号),目前该方案仍正常实施,有效梳理了当前我县建筑垃圾运输、中转、消纳各环节主体和责任。今年,经局党组研究,建筑垃圾运输处置相关的渣土线路、消纳等审批事项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并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规范化审批、执法。

二、加大力度服务企业

作为垃圾处理主管部门,我局通过建筑企业家会议,鼓励在全县范围内的在建项目,特别是公建项目,要大力提倡使用节能环保建材,促进建筑资源化利用项目良性运转。同时,将继续梳理对接全县弃土弃渣资源,协助解决项目二期建设问题,共同推动县内建筑资源化利用。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杨  

人:叶  

联系电话:24832230

 

                         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