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30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07 11:18 浏览量:
 胡敬铨、赵令锋、余则镇、陈良佳、胡宗榕、张晓曦、董代平、林邦榕、倪文进、何书平委员:

《关于吸引外建安回归纳税增加财税收入的建议》(第30号)收悉,现将涉及住建局有关工作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感谢建筑企业对我县经济做出的突出贡献。外建安税源是我县税收来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县税收增长做了很大的贡献,我县也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奖励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进一步鼓励施工企业争取外建安税源回归永泰缴纳。

二、将完善扶持措施。福建省财政厅于2021年9月出台《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财税优惠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闽财税202117),该文件规定各地出台的优惠政策不得与企业税收或非税收入挂钩,我县下一步也将根据文件精神,优化完善扶持政策。

三、税负问题。关于各委员反映我县税负偏高,影响企业外建安税收回归积极性的问题,我局将对接企业,梳理周边县区及外市、外省建筑业税收政策,并将相关问题建议报送县政府研究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吴新铨

     人:鲍晨星

联系电话:0591-24836279

(此件主动公开)

                                 

                             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4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