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70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08 11:33 浏览量:

张丽媚委员:

您提出《关于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管理的提案》(第70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加强重点时段的巡查执法。在学校上学放学高峰期,增加巡查频次,配强执法队员,加强校园周边市容市貌整治,卫生管理和食品安全宣传,增强学生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二、加强节日、中高考期间巡查。每年儿童节、端午节和中秋节等节假日期间以及高考、中考前夕,提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巡查力度,大队每天安排队员上街值班,并要求每个队员值班期间保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妥善处置,确保节假日、中高考秩序安全平稳。

三、加强流动食品摊贩的宣传教育。日常巡查中,对流动摊贩和学校周边流动食品商贩进行宣传教育,增强流动摊贩的食品安全意识。

下一步,我大队将结合学校周边环境,纳入城市管理重点网格,形成校园周边环境的常态化管理。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杨明

人:叶磊

联系电话:13850166555

 

 

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