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5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公安局 时间:2022-04-11 22:12 浏览量:

王铁成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合理设置交通指示灯提升文明城市管理水平建议》(第58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城中十字路口平街往北门方向(麦当劳门口)人行红绿灯,从安华往上马路左拐通行时,人行过马路是最安全的,但指示灯仍为红灯,使人不自觉地闯了红灯的问题。2021年以来,我局针对上述问题多次派技术人员对此路口进行调研调试,但因该路口信号灯设备老化,无法对该路口人行横道线信号灯配时进行调整,否则将会造成整个路口信号灯系统瘫痪,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今年县委县政府城关区域交通信号灯系统提升改造项目,进一步优化该路口信号灯合理配时,不断提升车辆及行人的通行效率。

  二、关于对全县指示灯和交通标识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使其更合理的建议。自2020年开始,我局组织专业人员对全县在用信号灯电警系统以及需要新建的路口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向县政府申请升级改造建设规划,拟对现有城关区域31个路口交通信号灯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或新建,该项目已列入2022年县委县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已初步形成可研报告,力争2022年底完成建设项目,同时,我局交警大队将对全城区交通标志及交通护栏等安全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并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城区交通安全畅通的目标。感谢您的建言献策,真诚的期待您继续关心关注我县城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游健宜副局长

  联 系 人:吴永华

  联系电话:24851720

   

  

                                                                                                  永泰县公安局

                                                                                                20224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