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6-13 09:38 浏览量:

  县交通运输局: 

  县政协委员蔡桂烽提出的《关于加大对梧村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政协提案已收悉。该提案建议县政府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并加大对梧村村基础设施投入。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组织负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农村人居办,认真研究落实,现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农业农村部门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高度重视,特别是从2021年以来,每年国家与省政府都安排给我县3-4个村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支持必要的基础设施补短板,允许适当安排资金改善影响群众基本生活条件的村内道路、桥梁、排水等小型公益性基础设施。今年省农业农村厅已从我县去年上报的衔接资金储备项目库中选择3个村(嵩口镇三峰村、富泉乡德洋村、岭路乡凤落村)项目给予安排资金支持。今后我县将根据省市农业农村部门通知要求,上报衔接资金储备项目,用于农村基础设施补短板。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林   

   人:倪行承 

  联系电话:1350468852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