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50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23-06-13 10:37 浏览量:

怀展委员 

  提出《针对学生上网课的问题》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上学期由于受疫情影响,我县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开展线上教学,实施网络授课。实施过程中,确实存在您所反映的师生互动不好、监控不到位、教学效果不佳等问题,我局也协同教师进修学校通过线上指导监控、到学校督查、现场检查教师课件等方式促进学校加强管理,督促教师认真备课、调整优化教学策略、强化家校沟通共育等,提升教学成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现在疫情管控等级已经降低,近期无进行线上教学计划。 

  今后,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重启网络授课,针对教学效果问题,我局将充分采纳您的建议,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实施教学互动,同时,加强家校沟通联系,进一步强化家校共育,共促孩子健康全面成长。 

  我局将以此为契机,在全县开展优化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强化教学常规管理等校本研训活动,督促全体教师学习新课程标准、新课改文件精神,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进学校和教师以更高标准实施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张训莺 

   人:杨仁城 

  联系电话:13705985785 

                                      永泰县教育局 

                                      20236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