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2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6-19 16:45 浏览量:

赵令锋、胡敬铨、张晓曦、胡宗榕、倪文进、林邦榕、董代平、何书平委员

您们提出《关于加快解决建筑业企业配套用地问题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我县国土空间规划情况。目前我县正在开展新一轮的《永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编制工作,并于2023年6月1日经省市联审和专家评审论证通过,有效保障了我县各类战略和优势产业的空间布局,如在塘前、葛岭、城峰、清凉、梧桐等乡镇规划布局产业园区。

二、关于永泰建筑业企业配套用地落实问题。目前,我县已经出让了建筑大厦、永富企业总部等用地,近期正在谋划塘前绿色产业园、坑里、清凉工业园区。根据《土地管理法》和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布局,提请县委县政府部署建筑企业总部、配套等用地集中区,园区范围审定之后,我局将全力做好规划、项目用地要素保障。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陈术

人:侯仰嵩

联系电话:13774595795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6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