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旅游局关于8月份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永泰 时间:2020-08-31 10:26 浏览量:

  根据《永泰县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高度重视政务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严格对照政务新媒体考核指标,对全政务新媒体进行自查自纠整改。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目前,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纳入普查范围的政务新媒体共4,其中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永泰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4个 

  二、自查结果 

从自查结果看,我政务新媒体总体上符合省、市普查的有关要求。我局自月份以来,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22条,涉及旅游、文体活动、安全等方面,内容多样,日常发文没有出现严重表述错误,没有出现超期更新、在同一个平台上开设多个账号、政务新媒体号(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未报备的情况。信息更新情况总体较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