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8月份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永泰 时间:2020-08-31 10:38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促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七条措施》和永泰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政务新媒体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政务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严格对照政务新媒体考核指标进行自查自纠整改。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理运营1个微信公众号,全称为“永泰自然资源和规划”。目前,微信公众号运行正常,未发现泄密、安全事故、2周内内容不更新等严重问题,未发现购买"粉丝"、强制点赞等行为,信息更新情况总体较好。 

  二、自查结果 

  目前,我局微信公众号总体上符合省、市、县普查有关要求运维管理正常,内容表述当,出现严重表述错误8月份共更新文章39篇 

  三、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将继续按照《福建省促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七条措施》和省、县对政务新媒体工作要求,健全我局政务新媒体日常管理工作,每月开展政务新媒体自查自纠整改工作,上报自查检查情况,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