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商引资奖励扶持办法》政策解读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7-30 22:22 浏览量:

  一、出台背景

  为进一步推动永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落实福州市扶持企业创新发展十项优惠政策,加招商引资扶持力度,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参考周边县区,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制定出台了《企业招商引资奖励扶持办法》 

  二、主要内容 

  (一)奖励扶持标准。包括新办企业奖励扶持现有企业增资扩产奖励扶持两方面。 

  1、新办企业奖励扶持。主要规定新办企业自注册永泰县内起的五个会计年度内,年缴税收达到的标准条件和奖励比例。 

  2、现有企业增资扩产奖励扶持。主要规定在永泰县内注册满三年及以上的现有企业,通过再招商引资,增加投资实施扩产(含技改、研发等)实现税收收入增加的奖励方式。 

  (二)资格条件确认。包括新办企业和增资扩产企业获得奖励扶持应具备的条件。 

  (三)奖励扶持兑现。主要包括奖励兑现的申报、审批流程以及申报承诺。 

  (四)其他事项。主要规定企业迁出退回奖励金、施行日期、解释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