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的补充公告
时间:2022-12-29 17:21 浏览量:

  为实施永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经前期土地现状调查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我县已于2020年8月17日发布永泰红星35KV输变电工程项目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樟征公告〔2020〕2号)。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以“三调”成果为基础做好建设用地审查报批地类认定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2〕411号)等规定,因拟征收土地地类面积发生变化,现发布该项目拟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的补充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权属、地类、面积

  项目拟征收土地0.3629公顷。

  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中拟征收红星乡礼柄村集体土地0.3629公顷,其中旱地0.0368公顷、园地0.1106公顷、林地0.1548公顷、农村道路0.0452公顷、田坎0.0057公顷、村庄0.0098公顷。

  本补充公告调整为拟征收红星乡礼柄村集体土地0.3629公顷,其中旱地0.0653公顷、园地0.0461公顷、林地0.2009公顷、农村道路0.0361公顷、田坎0.0145公顷。

  二、其他事项

  本公告为永泰红星35KV输变电工程项目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的补充公告,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中的拟征收土地的位置、征收目的、用途、补偿标准、安置途径、异议反馈、补偿登记等事项不变。

  本补充公告公告时间为30日,拟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本补充公告、前期土地现状调查、补偿登记和征地协议等有不同意见,应当在本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所在乡(镇)提出异议,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