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交通局关于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1-02-16 01:09 | 来源:永泰县

  县政府办:

  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在县政府和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政府信息及时、准确公开,提高了我局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度,为全县的交通事业和经济发展提供服务。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现将我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工作概述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关于做好政务公开的意见、实施办法的有关要求,及时公开我局的各项政务信息。我局在2008年3月5日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支部书记苏崇霄、主任科员陈子明、副局长陈立、运管所负责人赖青任副组长;成员有林友光、张仁桓、唐建宁、叶新福、俞锦。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综合信息由林友光同志负责,运管信息、工程信息分别由张仁桓、俞锦负责。投入了一定经费,配备了电脑等办公设备,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1年,我局在永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6条,其中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及相关政策2条;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情况9条;城乡建设和管理的重大事项2条;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情况1条;抢险救灾、优抚、救济、社会捐助等款物的管理、使用和分配情况6条;应主动公开的其他信息16条。

  三、受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1年度未发生对我局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申请公开政府信息、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我局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因此未发生收费情况。

  四、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1、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①信息更新的还不够及时;②信息公开的内容需要进一步完善;③信息公开硬件设施存在薄弱环节。

  2、改进措施:① 提高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发布政府信息;②加大在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经费投入,完善办公硬件设施;③规范工作流程,逐步扩大公开内容,方便公众查询。

 

  附件:2011年信息公开统计表

     

                二Ο一一年一月廿三日

  主题词: 2011  信息 公开 报告          

  抄送:县政府信息公开办、县档案局、存档。       

  永泰县交通局          2011年1月23印发 

   

   

  

2011年信息公开统计表
指标名称 计量单位 年末统计
主动公开信息数 36
其中:1.网站公开 36
2.政府公报公开 0
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2.传真申请数 0
3.电子邮件申请数 0
4.网上申请数 0
5.信函申请数 0
6.其他形式申请数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0
行政复议数 0
行政诉讼数 0
行政申诉数 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