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广电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1-02-22 00:25 | 来源:永泰县广电局
 

根据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办公室通知要求,永泰县广播电视局现编制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指标统计表等七个部分。永泰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htp://www.yongtai.gov.cn)——政府信息公开——广播电视局上可下载本报告的电子版。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永泰县广播电视局办公室,联系电话:24838600。 

一、概述      

2010年,永泰广播电视局政府信息公开在永泰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市局部署下,根据《永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方案的通知》(樟政办〔2007〕226号),以及省市局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工作,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由局负责人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配备了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由专人负责政务公开日常工作。截至2010年底,我局建立健全了政府信息的更新维护机制和政务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落实。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我局通过在永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上发布,局内公告栏上张贴等多种渠道向公众公开政府信息。按照县政府文件要求,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执行之日(2008年5月1日)起,我局在永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9 条(2010年度)。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全年没有收到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8年5月始,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入正常运转以来,财政支出主要为日常办公、设备维护经费,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专项支出。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我局2010年没有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以来,主动公开信息数量有较大幅度增长,但信息内容和查询形式还要进一步完善。2011年,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县委、县政府以及省市局有关要求,全面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准确地向社会公开办事程序、收费标准、办事时限等信息,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了权和监督权。把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局年度工作计划中。加强与各乡镇电视站沟通,拓宽信息化开渠道,更好地满足公众需求。

七、附指标统计表

 

 

 

 

 

永泰县广播电视局

                  二0一一年元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