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卫生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2-15 09:20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下称《条例》)编制。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及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并附指标统计表。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永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http://www.yongtai.gov.cn/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永泰县卫生局办公室联系(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南门新村1号,邮编:350700,电话:0591—24832327)

  一、概述

  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榕政办〔2011〕142号),对全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2011年度本局主动公开信息数11条。

  (二)2011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为:机构职能类信息5条,重大建设项目、为民办实事类信息1条,科教文体卫生类信息4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类信息1条。

  (三)公开主要形式包括网站、公开栏、宣传栏等形式。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2011年度未接到群众有关公开信息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局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纳入本局机关的财政管理。2011年度,本局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因此未发生收费情况。全年无因申请产生的收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局2011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有待改进:一各科室工作人员政府信息公开意识强弱不一,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信息公开内容广度和深度还不够;三是信息公开形式有待拓展。为此,本局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加强信息联络人员与业务科室、有关单位的衔接与沟通,努力将信息收集与公开同步进行,确保信息的及时、准确、全面;二是加强对信息联络人员的培训,着力提高机关工作人员信息公开意识,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开阔工作人员视野,加强信息内容提炼和升华;三是通过增加公开栏等形式丰富政府信息公开渠道,积极探索新措施、新方法,丰富形式,创新手段。

  七、需要说明的事项与附表

  无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附表:

 

指 标 名 称

计量单位

2011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信息数

11

484

其中:1、网站公开

11

484

2、政府公报公开

0

0

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传真申请数

0

0

3、电子邮件申请数

0

0

4、网上申请数

0

0

5、信函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行政申诉数

0

0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