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应急局来永泰县调研指导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福州市应急局来永泰县调研指导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2-26 15:09 浏览量:

1226日,福州市应急局副局长林晞带队来樟调研指导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局张承煜局长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调研指导组首先来到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在应对客流高峰期的应急预案准备情况。林晞副局长在调研中要求企业要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强化消防设备设施维护和游乐区内车辆管理,尤其是游客高峰时段要加强人员疏导,防止拥挤事故发生。

随后,市调研指导组前往永泰县金泰纺织公司,深入企业车间查看安全生产防护设施。在检查过程中,林晞副局长要求企业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消防安全、机械设备操作安全、粉尘防爆安全等方面强化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永泰县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