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能停 生产不能误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2-20 11:09 浏览量:

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的大好时节,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日,福州市蔬菜生产督察组组长胡蓉(市种管站站长)一行3人深入我县塘前乡督查疫情防控春耕备耕蔬菜生产保供给等工作。党组副书记刘智清、种植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兆庆等人陪同调研。

胡蓉组长一行先后深入走访塘前乡明灿蔬菜专业合作社、绿键果蔬专业合作社、诚忠蔬菜合作社、齐强农业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企业。与当地乡镇干部、种植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蔬菜种植用工、生产、销售、价格等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胡蓉组长肯定我局在疫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采取的有效举措。并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农时农事也不能耽误,统筹安排好蔬菜产品结构和生产布局,适当增加叶菜和短期叶类菜生产,保障蔬菜均衡供应,并现场指导科学防治蔬菜病虫害。强调要引导农户务农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落实人员登记、消毒、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并把惠农惠企政策政策及时送到涉农企业及农民手中,切实让他们了解、享受到惠农惠企政策,促进我县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