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局组织粉尘涉爆企业收听收看全国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执法业务第二期视频培训会
永泰县应急局组织粉尘涉爆企业收听收看全国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执法业务第二期视频培训会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5-11 11:49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粉尘涉爆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结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基层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59日上午,永泰县应急局组织全县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收听收看全国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执法业务第期视频培训会共组织企业8家,20人次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东北大学李刚教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讲解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重点事项和执法方式方法的六类主要排查内容,进行讲解分析涉爆粉尘企业的类别和实际,突出讲解设备设施和作业现场的管理,尤其是对粉尘涉爆重大事故隐患的判定提出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粉尘涉爆企业隐患排查和事故防范能力,促使了企业安全管理更加专业化规范化。会后,县应急局领导对全县粉尘防爆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企业将本次培训的内容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坚持学以致用,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坚持闭环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永泰县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