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6-17 15:23 浏览量: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我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知识。16号上午,县安办、应急局、住建局等11个县直单位及人保、供电、华润燃气等公司在南湖公园开展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悬挂安全横幅标语、设置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和纪念品以及现场讲解安全知识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交通、消防、事故、用电等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 

  本次“安全生产月”还安排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培训班、防汛综合应急演练、安全宣传“五进”、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等主题活动,同步开展“永泰安全行”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的舆论环境和社会风尚,引导群众关注安全、重视安全,促进我县安全生产状况持续向好。 

  县应急局办公室负责人王昭明:“我们现场向群众发放了2000余分的安全宣传材料,并且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主要想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夯实我县的安全生产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