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精品示范工程项目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20-11-03 10:4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裴雷带队来我县调研清凉溪干流渔溪段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精品示范工程项目,副县长余斌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清凉溪干流渔溪段实地考察,在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汇报,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治理进度、存在问题和难点等情况。 

  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县的精品示范工程项目建设表示肯定,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绿色生态理念,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做好材料,尽快把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点;要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从而有效的提升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勇气;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尽量加快工作进度,结合实际情况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全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水源地保护意识,改善水环境、提升水安全;要有创新意识,就地取材,坚决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生态保护修复试点任务,将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余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品示范工程项目建设,系统治理统筹协调,创造性开展工作,使这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全力以赴,盯住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巩固项目成果,确保项目验收后工程设施得到有效管护,使之发挥长期效益,避免项目区再次遭受毁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