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1-17 15:41 浏览量: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全面推进和落实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我局积极响应号召,稳步、扎实、有效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传达会议精神,部署垃圾分类工作。1113日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县(市)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垃圾分类意义、牢记低碳环保理念,自觉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我局通过利用微信公众号分享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在电梯口的宣传台面放置有《垃圾分类倡议书》、《永泰县垃圾分类指南》等多方式,图文并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生活垃圾分类氛围,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垃圾分类

三是设置垃圾分类归集点,配备分类垃圾桶。我局在公共区域设立机关垃圾分类归集点,竖立垃圾分类指南;在茶水间等能产生垃圾的其他办公区域,均有张贴我局自制的《垃圾分类》提示卡;在办公室内设置可回收垃圾桶和其他垃圾桶,并张贴垃圾分类指南,引导职工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