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安办来樟开展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指导检查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1-26 09:30 浏览量:

11月20日福州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指导检查第6组组长、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侯敏利一行来樟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县会堂第八会议室听取了永泰县关于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当场抽查了我县民政部门和樟城镇的消防工作内页材料,现场检查了金太阳老年公寓、城峰镇服装加工点等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随行的市应急局张孝林主任科员、市消防支队赵晋工程师均对我县消防安全工作作出详细指导。侯敏利组长强调,消防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丝毫不可放松,冬春之际,消防安全工作尤为艰巨,切不可麻痹大意,特别要关注学校、医院、养老机构、人员密集企业等重点场所,同时也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一根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