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垃圾分分类 资源不浪费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12-07 17:00 浏览量:

树立保护环境意识,变以往垃圾处理“与我无关”的思想为垃圾分类处理“人人有责”,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是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程的重要步骤。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12月4日,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在六馆一中心开展了“垃圾分分类 资源不浪费”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应知应会”、垃圾分类指南200余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为到场的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分类生活垃圾以及怎样配合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许,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呼吁大家“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和增强了居民低碳环保的理念,提升了广大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