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09 10:37 浏览量: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学习宣传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永泰县应急管理局在六馆一中心广场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参加宣传的同志们结合生动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