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联动服务企业做好“基建期”安全生产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16 11:37 浏览量:

2020年12月11日上午,福州市应急局和永泰县应急局组成联动工作小组深入辖区非煤矿山企业(福建源石建材有限公司永泰县葛岭镇濑下古院矿区建筑用凝灰岩矿)开展“基建期”安全生产服务工作。

    联动工作小组认真听取和检查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组织机构、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安全投入等“基建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调研了企业目前遇到的安全生产方面的困难。

    联动工作小组对源石公司采场警示标识缺少,旧矿区警戒线设置不合理;现场危石、浮石较多,未及时清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填写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认真做好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员工教育培训等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中强调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基建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