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永泰县举办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18 11:33 浏览量:

12月14日-16日,全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业务培训班在福州市永泰县举办。省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相关处室,各设区市应急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综合执法与应急局负责人和协调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安办负责人120多人参加培训。省安办副主任谢秀桐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谢秀桐副主任要求各学员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学习,提升案例监管能力,履行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

本次培训邀请了理论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重点围绕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考核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和培训辅导。同时,学员们针对如何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履行安办职责、履行综合监管职能等问题开展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能力水平,为更好履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和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