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八调研评定组莅临永泰县开展调研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1-22 17:12 浏览量:

  1月22日,市安办副主任侯敏利带领市安委会第八调研评定组一行,到永泰县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工作落实情况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俞华,县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内业资料,详细了解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与消防目标责任落实情况。随后,调研组深入樟城镇社区了解消防安全情况,到金泰纺织厂和茂泰加油站实地检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永泰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也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调研评定工作为契机,以问题整改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