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紧绷安全弦,助力危化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2-25 16:19 浏览量:

在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过后,永泰县迎来企业复工复产的高潮。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局危化科积极开展部署,助力危化企业复工复产。

2月22日,县应急局华为康副局长带领危化科同志、危化专家来到福州一化永泰分公司,详细地了解2021年的开工情况、营业情况与国务院安办挂牌督办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并深入厂区,实地查看现场设备运行与生产情况。华为康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弦,全力确保复工复产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二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企业要严格做好返岗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员工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三要全面排查企业隐患,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决不能麻痹大意、疏于管理,尤其是国务院督办的隐患要时刻跟踪,要加快整改进度,确保规定时间内整改完并且完成验收。(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