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期间指导服务组赴永泰指导服务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3-04 15:50 浏览量:

3月2日,省教育厅四级调研员程春飚带领全国“两会”期间指导服务组一行,到永泰县开展安全生产保障的指导服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俞华,县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

在座谈会上,指导服务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报告中的一些问题,作出了指导:一是要深刻吸取2.25长乐文武砂镇火灾的事故教训,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二是管行业就是管安全,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三是重点部门要考虑前置力量,确保闻令而动、将隐患遏制在萌芽阶段。

随后,指导组深入清凉镇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关于专家资源、员工培训、安全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作出了指导。(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