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安办组织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月推进部署会
来源:永泰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3-16 15:03 浏览量:

为深刻吸取“2·25”长乐火灾事故教训,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月开展,根据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和2月25日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月12日上午,永泰县安办组织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月推进部署会,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月的具体工作,永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俞华发表部署讲话,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意见: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务必要强化对安全生产形势的分析,全面排查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要采取果断措施,迅速落实整治。尤其是要认真对照蔡战胜常务副市长强调的“三个清单”,切实压实责任、消除隐患。

二、突出重点,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在前期制订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精心部署开展,重点抓好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特种设备、消防安全、建筑施工、非煤矿山等几个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三、强化督查,切实增强工作成效。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以暗访为主,督查、复查、巡查、抽查为辅,杜绝走过场,做形式,且要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盲区、复查不留空白。在监督检查中,要加大整治力度,努力推进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并将攻坚月开展情况纳入年底安全生产考核内容,确保这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永泰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